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给1N1的一封信

亲爱的1N1:
不知道你们是否记得,我曾经让你们写过情书给我。你们要我回复,并告诉我可以慢慢来。趁新的一年还未来临,我就在此回赠几句。: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亲爱的育宏:
你嫌我给的功课多?怎么可能?其实你也蛮欠扁的。不过,我会更加爱你的。放心,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。呵呵……

亲爱的信瑞:
谢谢你明白老师的用心良苦。知道老师很凶,是因为关心你们。对啦,你们功课上有困难,我一定会帮你们的,所以不要害怕开口。

亲爱的佩琪:
你说我的人蛮好的,常常跟你们开玩笑,让华文非常好玩。那么为什么32的俊杰说我很闷呢?哈哈!你说我可爱……嘻嘻……真不好意思……年纪这么大了……对啦,最厚脸皮的老师就是我啦……

亲爱的振伟:
你说你们没做功课的时候,我给你们很多机会。真是太感动了,至少你知道我的确有给你们机会,因为你的很多同学都说我整天骂他们。我觉得你真是还老师一个公道。哈哈

亲爱的岳軒:
你说我很喜欢骂人。老师真的不喜欢骂人,也没有力气骂人。可是有什么办法呢?我这么爱你们,只好多骂一点咯……

亲爱的俊杰:
我就不回你的信了,因为感觉像是别的同学写的。哈哈……不过,俊杰,老师很欣赏你那种要赶快把功课做完的态度。其实,你在班上仅有的时间可以把功课做完,我相信你是有能力把功课做好的。那么,能不能以后我让你们在家里做的功课,你也能把它好好完成呢?

亲爱的稳光:
读到你写的东西,真是哭笑不得。说我教的方法很好,可是却不明白我教什么。好吧,谢谢你的这一棒,我明年会想办法让你们明白我教的。不要说自己的Chinese sux(ermmmmmmmmm),只要肯努力,你一定可以考得很好的。而且,只要你还喜欢华文,我觉得已经是我最大的安慰。稳光,你谢谢我,其实,我也要谢谢你。

亲爱的策安:
你和育宏、博渊都一样欠扁。放心,我也会很疼你的!

亲爱的文友:
你说你觉得我教的方法很好。这我不是很肯定。我总觉得,你的华文应该是不错的,但是好像还没有发挥出来。我明年会好好努力,把你教得更好的。

亲爱的葆粧:
你说我有时很好,有时很凶。不过谢谢你明白我骂你们是为你们好。你觉得我对你们的功课很严格,呵呵呵呵,我觉得我今年还不够严,明年再让你们尝尝严的滋味。

亲爱的涴嫦:
你谢谢我的教导、爱护和关怀。看到你的信,让我觉得我明年要更加爱护你们。

亲爱的家豪:
你觉得我是个善良的老师,并希望我可以尽量善良一点。那我只好说,家豪,老师是很善良的!!!你们没做功课时,我可是“善良”得很。你感觉不到吗?哈哈……家豪,明年要好好努力,不要再懈怠了。老师希望你可以考好。

亲爱的建融:
看来老师真的太恐怖了,让你有恐惧感。哈哈……其实,我真的不可怕的。只要你乖乖的,就会看出张老师的优点了。呵呵……

亲爱的凯玲:
你说我对你们很好,可是凶起来比你妈妈还凶。哈哈,好好笑。你希望我骂你们的时候可以考虑你们的心情,因为有时不是全班的错。不过,我也希望你们明白,我不会无原无故骂你们的。如果我骂全班,很大的可能性是因为我觉得全班可以阻止一件坏事发生。One for all, all for one.

亲爱的博渊:
我觉得你蛮欠扁的。不过,不要紧,我明年会更爱你的。哈哈

亲爱的政彤:
你说因为我太好了所以没什么东西写。我的天……

亲爱的思瑩:
谢谢你知道我骂你们是为你们好不是不喜欢你们。其实,我就是太爱你们才会骂你们的!哈哈

亲爱的黄俊杰:
你说我骂你们的时候让你冒冷汗。我看了这句觉得好好笑。你说你的功课一定会进步,叫我放一百个心。俊杰,说到要做到!

亲爱的秀芳:
你说你喜欢我上课的方式。谢谢你。你说我们上课时有说有笑,像个大家庭一样,我们本来就是1N1的大家庭啊。不是吗?

亲爱的户聰:
你写的东西和稳光的类似,是讨论过的啊。呵呵……你说你不喜欢听写,因为太多字了。嗯,说得没错。可是如果你们不会这些字,老师当然要你们学,然后考你们啊。而如果你们会,那么考你们再多,也不怕,对不对?谢谢你说我是个好老师。你说你的华文有进步,我想,这一句已经让我很高兴了。

亲爱的淑慧:
你希望我给多一点功课!呵呵,好啊。这番话应该告诉刘育宏。骂学生要让他们知道他们错在哪儿。这个我肯定有啊。另外一句我不是很明白,没办法回复。

亲爱的俊豪:
你说我是个很好又有耐心的老师,只是有点凶,又很暴力。哈哈!!!暴力???哪有?我都没打你们。你希望我不要因为你们没带功课而骂你们。这不太可能。我想,你不要我骂你,你就乖乖带功课得了。不要讨价还价吧。

亲爱的思洁:
你说我教的让你对华文很感兴趣。不过你也说我有时教得很闷。呵呵……很难每堂课都很有趣吧……不过,还是要谢谢你。思洁,老师最高兴的,是看到你的进步。你要继续努力!

亲爱的宛璇:
老师骂人的时候是很生气的,你怎么还会有心情欣赏我“可爱”的表情???

亲爱的俊杰:
你说你上课上得很累。谢谢你的提醒。我要去反省反省。

亲爱的美璇:
谢谢你说我是个好老师,因为我够凶。真怀疑这是赞美吗?哈哈…你说我的衣服不够多。我也是这么认为。不过,随便啦。女人的衣服永远都少一件的。

亲爱的伟杰:
你说你们会好好听我讲课,尽量不让我生气。呵呵,明年自有分晓。

亲爱的昱方:
你不要觉得自己的华文不好。我认为你的华文不错。真的。而且你很用功,只要继续努力,一定可以把华文学好的。你说你在你的周记有时会用英文或拼音,我都不介意。其实,昱方,我只是在你中一时不介意。我会一年比一年介意的,因为我希望你可以学会查字典。只要多查字典,华文才会进步啊。这是老师对你的期望。你说你希望我会再做你们的老师。嗯,会的,我怎么会放过你们呢?哈哈……

亲爱的凯辉:
我明年最想做的,就是让你的华文进步!所以,功课不会少给的!

亲爱的信瑜:
你这封信只是说我很凶,骂人的时候很大声。哈哈,我应该怎么回复你?

亲爱的林秀:
你说你记得有一次你非常羡慕我能成为一名这么优秀和出色的老师。呵呵,为什么只是有一次?呵呵……不过,真的很谢谢你的赞美。希望我可以一直这么的让你欣赏。

亲爱的欣满:
谢谢你的赞美。哈哈……你说我教书认真,负责任,把知识传授给你们让你非常高兴。我听了也非常高兴。不知道我可以做你多少年的老师?你佩服我管得住学生,可是又觉得我太凶了。呵呵,很多事情都很难两全其美的吧。所以,欣满,你只得接受这样的我了。

亲爱的美玲:你说在你心目中,我是你最好的华文老师。谢谢你,我很感动…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总结:

张老师--
很凶!
很凶!!
很凶!!!

晕倒……对啦,我是the“凶est”(pronounced as xiongest) teacher~~

1 Comments:

Blogger 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...

有個"網路兼職"機會替自己加薪,增加存款!
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!
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。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PS:謝謝您的閱讀。如果您不感興趣,很抱歉打擾您!!

July 14, 2010 at 11:30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