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07

温柔的提醒

各位亲爱的同学:
你们的博客可否设置"COMMENTS"部分?这样我才可以在你们那则周记留下评语。否则,你们怎么知道我看了没有?而且,我留了评语后,你们也要回复。

记得,每个星期至少写一则。最迟星期四放上去。我每个星期五会上去看。

去旅行的同学,记得张贴旅游的照片(一两张也可以)。

请你们写了以后在1N1的TAGBOARD注明。否则每次按按按都没有新的东西,很失望。

佩琪,请打电话给各小组组长,通知他们打给组员提醒他们写博客。若那个组长不是很可靠,请再帮我找个可靠的通知。(气死我了!这么久还是空空如也。)提醒他们若这个假期没有8篇,开学后,就得留下来我了。

张老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